21.11.12

熬过来,没那么简单

 
7个月了
很难得我们的周月纪念,他在我的身旁
远距离的恋爱,其实我们要求的不多
无数次我哭泣的对他说:宝贝,我真的不是普通的
他就会哽咽地说:等我回来,好吗?

的确,现在是Matrix的假期,可是他并不在我的身旁
他现在人在Kedah,明天篮球比赛总决赛
他们Team这次很强,之前的都打不进4强
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球队当中,有一半以上的队员都是有女朋友的
她们一知道男朋友要参加比赛,不能在假期回来陪她们
机关枪全扫!!!!BOOM BOOM BOOM
不用看我~ 我是拿大炮的 =D

可是,我还是很紧张成绩
他们通常上午11点打球,大约下午1点我就可以知道成绩
妹妹每次都骂我神经病 =。=
因为电话讯息一响,我就立刻刻刻刻拿起电话
知道胜了的时候就会忍不住大庭广众hehe两声 =$
是有点丢脸,但就是按耐不住 <3



JOJO宝贝说得对,每个人听到说远方的他回来了,都问我高兴不?
但有谁明白
等待的过程中,我们是怎么过来的
我想大哭一场的时候,他只能在电话的那端对我说:宝贝不哭,Sayang
我想拥抱他的时候,就只能双手环绕那小到可怜的电话
当他哭泣的和我说他不开心的时候,我只能锤心怪自己怎么不在他身旁
有谁明白,远距离的恋爱?

远距离不容易维持
信任度不够,
坚持度不够,
寂寞了不能,
模糊了不能,

谁真的一一去解决所有的问题?

很多人说,你们一定会幸福到永远

我知道丫
但你又知不知道,幸福到永远,重点不在结果,而是在过程
做的每一个决定,踏出的每一步,都是双方揣摩妥协出来的
只要过程中,其中一方不同心了,那么什么也没有了


其实,我们并没有偶像剧的甜蜜浪漫幸福
我们就只是手牵手过平凡的幸福



虽然说只是7个月,但我感觉好像几年了
可能当中经历太多太多我以前不曾经历的变化
而一次一次吵架磨合而成的协议
让我们没有了小孩子的娇气,而是大人的一份稳定
我们越来越习惯对方
对,习惯
就是那种老夫老妻的习惯
所以我们不再有所隐藏,没有形象,只有脾气


从准备考试,到考试,到考完试,到练球,到回来我身边,到约会
他总是偶尔的发我脾气
我明白他是习惯了我的存在
我任性,他哄了一会儿,就放弃
我闹别扭,他哄了一会儿,也放弃
我不说话了,他怕了
我无力的靠着他,轻声地说:
“ 我也会累,是不是闹一下别扭也错了?考试时我让你,现在你还很压力吗?”
在火车里,他抱着我,不停地说对不起,是他没了耐性。
我没怪他,因为那是习惯
我还笑他说:难怪之前你没人要,那么快就让我看到你婚后的模样了
也好,我就不用担心人家说的 =〉婚前婚后两个样 =D

可是,当我一踏出了火车,门关上的那一刻,我后悔了
我后悔在回来的路程上,和他诉说我的情绪,而不是努力珍惜那30分钟制造浪漫
我后悔之前我不和他说话,浪费了听他声音的那几分钟
我后悔在走街的时候闹别扭,让他皱了一下的眉头
我真的后悔了
我看着火车慢慢驶出我的视线
幻想着我追着那火车,却追不上,鼻子
他和我说:不知道为什么,每一次的分离,都比之前更不舍得。=(



我们刚又吵架了
他护女友的心真的很
前度,他不是吃醋,而是讨厌
不是因为他们是我的前度,而是他们对我留下的伤痕
巨蟹,心里有很多秘密,但只会和最亲密的人说,他晓得那些伤痕
这一次是我的错,他说的每一句话,我都不反驳
我现在明白了,前度对一个男人来说,是超级禁忌
每一句的讽刺,我都告诉自己,他是在说气话
我还不停地偷笑,原来男人吃醋起来很可爱
我喜欢他维护我的样子
最后怎么哄回?
我对他说:宝贝,你是我最后一个的男人
这句不是为了哄他,而是说真的。
我从没试过那么认真对待一段感情,带给:
爸妈公婆伯婶舅姨堂兄弟姐妹表兄弟姐妹知己好朋友朋友HIBYE朋友和公开大众
一旦认真,就不会退缩
他说的丫 =〉你丫,整枝GLUE将,怎样甩都甩不掉 =$



我们之间,没有好像面子书每次SHARE的那句话一样
 “He is the one who always apologise first, although I am the one who do wrongly”
谁错,就谁道歉;幼稚园老师教的
但每次到最后,我们都一定互相道歉,互相拥抱哭泣
这次他出了一句很特别的台词:
谢谢你宝贝,我想这世界上,应该没有第二个女人顶得顺我刚才那样骂人了
我说:
会有的,笨女人!可惜,这世界就只有那么一个笨女人,却被你找着了 =D



写出这篇,是想告诉大家
每一段的感情,都有它的难处
不是每一段都那么的轻松浪漫可爱
与其祈求浪漫,不如坚持一份稳定
我们,只是解决问题,磨合妥协,紧握着手,向前迈进


远距离的恋爱,我不怕
因为我知道,你不会放开我的手
因为你说:我要做你最后一个的男人


我等你牵我走进教堂,读出宣言,并大声地对你说:_  _  _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