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1.12

4天


男人他回来了,带着金牌回来了
他这次分外的高兴,因为他答应我的事情还真的做到了!
















恭喜你,宝贝 <3



但是回来的第二天(星期五),他就给我食物中毒
我看着他上吐下泻,拼命地告诉自己要冷静,但是心里面依然慌乱得要命
整夜都睡不着,一直在看电话,几点了几点了……到底早上了没丫!



星期六早上7点多,他就打了个电话和我说他还是不舒服
我心一揪,就立刻起身梳洗,搭的士到他家
看着他睡觉一直动来又动去,还皱着眉头,我的心里很是蚂蚁狗猪鸡跳!
之后醒来又好像没事,还吵着说要和朋友一起到双威广场
结果整天他的肚子都很不舒服,一直发冷
 大庭广众之下,我让他靠着我的肩膀睡觉,站着当墙壁让他靠着我的肚子睡觉,
甚至买票进戏院让他舒舒服服的睡一觉
每一次他醒来,我都会问他,你感觉怎样了?
他会说:好些了。但之后又皱眉头的倒下了
在戏院里是他睡得最最最安稳的时候,那一刻是最幸福的
原来,看着心爱的人在自己的肩膀上睡熟,是那么的幸福 <3

之后我们终于回到家,我扶他上楼,他换好衣服后直接就倒在床上睡
我的坚强在那一刻瓦解
我面对着门,背对着他,默默的掉泪
真的承受不起这样的折磨
给了一个小亲吻在他脸颊后,我轻声地说:宝贝,求你以后都不要生病好吗?我怕
上车回家途中,我望着窗外,眼泪就一直流到我到家为止
那种心有余力却帮不上忙的感受,我崩溃
没想到自己的眼泪腺那么浅
 想找个人说,却不知道要说些什么
没人明白,只不过就另一半生病,有必要那么夸哭到这样吗?
对丫,就只不过生病而已,我也不是担心丫,是心痛,很痛很痛的心痛
很难形容



星期日一早,我就打电话给他
他一声超有精神的“” , 我的心头大石粉碎了
我微笑了很久很久,我知道他没事了,因为他说他饿了 =P

星期一早上我就到他家去
这个两天前病得跟猫一样的家伙竟然在跟我玩电脑游戏
我拥抱他,腰围瘦了手臂也瘦了
没关系,胖得回的 =D

















 




 他这天就要回去宿舍了,我问他说,我可以在你回去前走吗?
结果他反问我:你不跟我回去吗?爸爸一直很希望你可以过去看看我读书的环境。
我犹豫了超久才决定跟他上车

















塞了3小时的车终于到达他学校,我们帮他提东西走进去
一路上他就指给我看,他的图书馆在哪里,课室在哪里,食堂在哪里
到了宿舍楼下,我们女生不方便上去,所以和他妈妈在楼下等
之后他下来,给了我一个拥抱,很紧很紧加油的拥抱

这次的离别我没有想哭的冲动
因为他告诉我,明天就是SEM 2, 新的一天,新的挑战
我要做他背后忠实的支持者
我离开的时候,头一直往回看
他,就站在那里看着我

回程上,他爸爸一直叫我鼓励他,叫他不要一直往家里跑,现在就要开始努力
他爸说不要整天回来就出去走街,这个时候你们要拼了!
总之就整程路上,他就是在叫我们努力!!!为了未来努力!!!



这两天开学以来,我的宝贝他真的不一样了
每天都很拼命地在读书,放学后也到图书馆去念书
晚上也没力和我讲电话了
是有闹了一下子,但是静静的思考后,我决定了!
我要和他一起努力!!!!
BE MORE MATURE AND LESS EMOTION
不担心不担心,我还有9年那么长和你培养感情  :")






















Learn how to be a better woman for you, my ma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