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1.12

环游2人世界-Johor之旅


这次的旅行,没有计划,没有说好,没有上网查询
那个瓜就这样和他朋友讯息问了些详情,就决定贸贸然然跑到这陌生的州属
我们为了这趟旅程轻微的吵了几次架 (=。=)
因为我真的太太太紧张了 (>//<)
我没试过这样旅行的!!太没安全感了!!
他星期6才从学校考完试回来,而星期7我们就要去旅行
前一晚,准备好行李,就很忐忑不安的上床睡觉


JOHOR 第一日 11 / NOV / 2012

我们8点30分,和我班的可爱Johor小姑娘吃早餐 =P
全程从吃早餐,到坐火车,到巴士站,我们两个小姐就是不停的说班上男生的坏话
特别是那两个!xD
不过,很谢谢Jasmine带我和男友去买巴士票~
告诉我们要到哪里等巴士,哪个巴士公司比较信得过
但是,巴士票当然也很贵~ 咱俩两张票值60元!
呼~没办法!!生命更贵!

别离时,我回头和Jasmine拥抱
她说:Yiing, 我会想念你的。特别是你的笑声 =D
我说:彼此彼此 xDD


就这样踏上了未知的旅程,和我的男人


3个小时半终于抵达 Larkin, Johor.
Larkin总巴士站好繁忙丫,我叫Dear要保护好行李
他还给我拍拍胸口说没问题 (︿.︿)

Dear 的朋友-陈珂
谢谢她的爽朗和笑容,让我觉得很很很安心 (︿.︿#)
她爸爸人超好的!!一上车就和我们握手打招呼。
不止,带我们吃东西后还载我们到处去兜风,左指指,右指指。
我和Dear就左又哇!右又哇!
不过我发现很可爱的一样东西,Johor的老鼠没KL的大只(=。=)
证明了KL的老鼠好吃好住 ><

回到他们家,把东西整理好,休息一会儿,就出门吃晚餐
Uncle带我们去吃《田园粥底锅》

 
可能是饿了,粥吃起来很甜也!料也很足~
好笑的是,尽管我们大家吃的时候一直都在搅那锅避免粥糊掉
可是越吃到后面,粥就越来越 =P

之后呢就去Sutera Mall
我好不明白,为什么Johor Bahru每一间的商场可以那么大间?!
而且还很漂亮也~妒忌我了啦~ ><














和Dear拍个照 =D




JOHOR 第二日 12 / NOV / 2012

早上9点半起床洗刷,全身涂了SPF110++以上的防晒油
吃了早餐,买了零食,就出发前往 LEGOLAND!!!
* 尖叫!!!!啊!!!!

可是一到达现场,ER... W.................ow..

 
大家都以为星期一,不是假期,没什么人
所以就特地拿假来玩,怎知原来这套心理战术是不work的(=。=)
大家彼此彼此
我和男友排了一个小时多,当中见识到有人插队,有人破口大骂
受害者都是我 ><
不关我的事啦,我做好人就OK =D
把多余的折扣票卷,送给排在我前面一个人来玩的中国人
之后再帮一个安娣买两张小孩子票,因为她买团票,谁知她朋友带两个小孩来。
随便啦~简单讲就是我们用小孩子价钱进去 xD

照相!!!
在大门口拍,之后也和伟大的作品拍!
总之,拍拍拍!!! =D

 
入口处的人山山人海海 =.=

 
这个男人,不理会别人的眼光,眼里就只有我,陪我疯 ;")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
我的小心脏负荷不到过山车带给我的压力
我是会全程屏着呼吸,不喊不叫,下来后却呼吸困难
男人他就陪我玩那些没年轻人要玩的东西
他说:这次旅行的重点是你,玩什么,只要有你就好,其它的不重要。

所以,他就陪我排了一个小时的队,去坐无聊的火车 <3

 
排队过程中,我们看到小老虎洋娃娃!!
是要投篮球,进一颗就可以拿一大只。
不过可想而知,那么便宜的事,他们一定动过手脚。
可我却还囔着一直要!
预先和别人借了老虎拍照,万一没拿到,还有照片嘛~ xD

 
之后呢,有个傻子真的跑去花30元丢6粒篮球
每两粒就回头望着镜头傻笑
没一颗中 =。=
之后我经过就会站在那里,而他就会难受,因为没帮我赢只小老虎回来
可我没告诉他:宝贝,你没赢那小老虎给我,可你给了我最珍贵的影片
是丫,你尽力要赢的样子,已经赢得我的了啦。小老虎?不算什么(︿.︿)


之后我们就去Adventure
排了一个小时半!!! 但是,我们不觉得长,可能因为有对方吧 =D
那是一个枪击游戏
坐在车上,拿枪对准lazer就射!!
对啦,是很简单一个游戏。。。。。。
可是我们两个就像小孩子一样,拼命乱喊乱射,累计积分
就这样简单的两人战斗着,我们笑了好久好久 =DD
结果,他赢我了啦~ 他出猫的!只对准一个lazer猛射,当然高分!
我可是有奋斗之心,每个都杀!!xDDD

 
拍完照后呢,就跑去最大LEGO模型的地方拍照

 
然后就去看4D电影
我真的比较胆小啦 >< 整场电影就只是拼命的握紧他的手 ><

 
Lego Miniland 是我最崇拜的地方
他们的积木没有放大版,所有都和我们小时候玩的积木size一样!
真得太厉害了啦!(0.0)

 
差不多5点,天就开始哗啦啦的下起雨来
所有的大型游乐设施都关闭
整个legoland没了欢笑声,就冷冷清清的
可是我们两个也还是无所谓
我的拖鞋没鞋纹,走两步都会滑倒
我的手紧紧握着他,两个人撑着伞。
他突然对我说:Dear,我喜欢你这样握着我,被你依赖的感觉很好 (︿.︿)

之后走路去停车场,因为脚太累了
我囔着要他背,但我知道他不会,因为他害羞在众目之下那么肉麻
怎知,他突然说:上来,走。
他还真背我走了一段路,还说我胖,随你~你在背我,不和你计较 <3
Legoland之旅,就这样简单落幕

PS:// 晚餐,Aunty煮了肉骨茶呢!!=DDDDD





JOHOR 第三日 13 / NOV / 2012

最后一天,睡到自然醒是一件幸福的事
吃了早餐后,就和Aunty,陈珂,陈琪,一起去逛街

我们没到什么广场,就只是到那种一间间的店屋选购
不只是便宜,从15元至25元,而且还可以试的呢!!
款式和Time Square没舍分别,但我也很久没去那里逛街,所以时尚这东西也没跟了
(=。=)他说我很挑,走完好几间才买两件
现在长大了,买衣服不再乱买了;买的一定要好看的
所以只买了2件,而且这两件还是他不能帮我决定哪件好看,所以两件都买
别看着我!我可是有选择性障碍 (︿0︿)

到了晚上,我们坐8点的巴士回吉隆坡
陈珂一家陪我们两个一起等巴士,上巴士,做好位子,
再和我们拼命招手说再见,才离去。这举动让我很感动。
我们应该会再回来
因为我好喜欢他们一家人 =D

 
可是我们却没计划好,回到这里的巴士站怎么回去?!?!?!?
那时已经12点,火车也没了!
Dear紧张得一直叹气,而我什么也不说。
原本最坏的打算是要在教会过夜,怎知他爸爸来载我们。

对不起,辛苦你了Uncle。
Uncle驾了5个小时的车从家乡刚回到家,不久又要出来载我们
我坐在后座,看着Uncle通红疲惫的双眼,Aunty则一直帮他按摩
妻子不停的向我们述说她老公有多伟大
早上陪孩子出海钓鱼,又陪孩子玩乐,回到家又出来载我们
可是丈夫这个时候却眉开眼笑,听着妻子的称赞,
自豪的说他钓到多大条的鱼,孩子笑得多么得开心;忘了自己的疲劳
有时候,老夫老妻,就是如此的相处之道

我领悟到了


 
 
 Dear
就让我们一起,编写出我们的爱情故事,悟出我们的老夫妻之道
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