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13

一周年纪念


大家好,终于丫,终于我还是忍不到考试后再回来这里
我还是偷偷回来了

就在这天,14.04.2013,我们的交往一周年纪念

我选择了放弃和家人团聚的时光,选择了大老远和他父母坐车来到这地方
给我的瓜大大的惊喜
他不知道我要到他学校找他,还故意和他妈妈合作起来不告诉他
出发前更发了封讯息告诉她我要留在教会
结果丫,他从他房间望下来的那刻,他心里不是很高兴我的出现
相反的是:你个大骗子!!!
吼,惊喜不用骗的怎么叫惊喜呀?!
真拿你没办法

在上个星期三,上着面子书的时候突然看到有个网店为人自制专属日历
灵机一动就选择了做一个为期一年,14.04.2013至 14.04.2014 的日历
结果丫星期四就跑去买材料,就连续3天熬夜到凌晨3点准备这礼物
很出奇的是,Daddy竟然没有开口骂我也!他只是一直假装不心疼的心疼叫我早点睡
心里很害羞但也甜丝丝
害羞一定的啦!哪有人在自己老爸面前做将的东西的丫!
但是真的很谢谢爸爸没有责备,而是默默的支持
他晓得我在做什么,但他不插手也不讽刺
你们知道的,对一个已婚人士来说,交往的过程心意啦好像都不重要
但真的很谢谢Daddy!!我爱你!!





















这就是我自制的可爱动画大头照日历啦!







































仅仅只是为期一年,每个月份的每一个日期都是用颜色纸一块块剪下来的




















日历的背面则用了我们充满回忆但大多数是没有公开在面子书的照片
赫赫!多半都是我的自恋照 :P

















还有一封情书。那个口红印真的是我的嘴唇涂上口红印下去的!
大家可以试试这方法,很漂亮专属自己的嘴唇纹也!



他骂了我是大骗子之后,就上楼换衣和我们出去吃饭
不知道是有意无意
他爸爸选择了一间靠河流,可以欣赏夕阳的餐馆用餐
吃饱了两对情侣就你牵我,我牵你,的走到桥边欣赏夕阳
还拍了一堆照片 :D




















4个人,2对情侣,拍个照!





回到家打开我家男人送的礼物,真的很很惊讶




















我家男人坚持不送我玫瑰花
交往一整年,他送的东西上,尽可能都有玫瑰花的装饰
因为他说:你之前收太多花了,我要做你最特别的男人,我坚持不送花!
这是我听过最38的理由!
可是女人怎么可以不收花?!
我闹了超久,他依然坚持他的立场
就在这天,他送了我小小罐彩虹颜色的的自折玫瑰花
说实在,这个真的真的很漂亮!
他还和我抱怨说,小小张的纸张要折成真的成型立体的玫瑰花,一点都不简单
还囔着说他折了半小时才折一颗!
当然,这份礼物她的室友也一起帮忙,全部折一颗就成就得要命
Hmm,如果给我,应该也折不出。。
真的谢谢你们啦!!




















我真的大爱哟!!!!!!



高佳健,答应我,一辈子都不会抛弃我
自己在哪里都会小心照顾自己,让自己完好无损的等到那天
我家的男人,我很喜欢很喜欢你!!



1 条评论:

  1. 今年我家的女人生日 她也会和你一样幸福的 哈哈:D

    回复删除

Back To Top